是包子ya(可怜社畜一枚)

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小次

战利品

🔞 严重ooc   全文2.5K

  

(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🎄 同时也祝自己20岁生日快乐🎂!!!)

  

  “也是想不到啊,堂堂九门解家当家的解雨臣有一天也能载到我的手里。看来传言是真的,你果然对那黑瞎子有不一样的感情,我不过略施小计,就让你狼狈至此。”祁修看着中了媚药,面色潮红的解雨臣,笑到“不愧是解雨臣,可真当是人间绝色,我见犹怜啊!”

  最近几个堂口出了问题,解雨臣连着忙了好几天,在木马鲁本就没好透的身体现在不断地被透支。在收到黑瞎子被人困在吉祥居的时候,来不及思考就单枪匹马的闯了过来,却没想到在祁修这个小人手里栽了跟头。“呦,美人蹙眉,倒也是别有风情…”祁修的手抚上解雨臣的眉头,好似想要将他舒展开来,却被一个扭头躲了过去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九门可不是你一个小小的祁家能惹得起的!”“我想干什么?花儿爷,难道是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?还是你在这装傻充愣啊!”祁修看着眼角腥红的小花心里有着满满的征服感,‘九门中的当家人又怎样,不还是得在我祁修手下求饶?’说着就俯下身去,想要去采摘手下的一抹红。

  “祁修,你个孙子!”门被破开看到黑瞎子的那一刻,解雨臣觉得自己委屈极了。他想问黑瞎子为什么到了北京没跟自己讲,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的来见自己…在体内药性的催化下,生理和心理都极致的脆弱和敏感,小花儿就仰头看着黑瞎子,眼泪不受控的流了下来。

  “小花儿!”把祁修拧巴好扔到角落后,看着眼角腥红的解雨臣,黑瞎子觉得自己的真不是个人,怎么就没有好好的守在他身边。黑瞎子抬手擦干了小花的眼泪松了绑,低头亲了亲被勒破皮的手腕,然后一把抱起解雨臣,说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1003 

  

  

(题外话,第一次见这个脚脖子我就觉得一定很好抓😍 如果加上铃铛🔔或者银色的长链子也不错!)

  

  神色餍足的黑瞎子一把捞起摊在床上的解雨臣,走进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水汽爬上玻璃,稀稀拉拉的水声中还隐隐约约夹杂着欢愉声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