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包子ya(可怜社畜一枚)

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小次

【救赎】

     No.1

  我叫洵美,今年6岁了,这已经是我被送到教养院的第9天,今天又看到有一个小男孩被拖出去了。那个男生赤身luo体的被从那个“屋子”里拖了出来,我看到他的身上到处都是淤青和伤痕,可这不是最可怕,可怕的是被破布虚掩的伤口,血已经凝在了各处,他被扔到了教养院附近的小树林,草草的掩埋在了冰冷的土地里。映入眼帘的一片红让我很害怕,我想逃跑,可是…

  No.2

  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我越来越绝望,我想反抗,可每一次的反抗换来的都是荆条的抽打,荆条打人真的好疼啊。我的屋子钻进来了一只老鼠,可能是想从我这得到些吃的吧,可我自己都做不到果腹那还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让它偷的呢?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老鼠这种在下水道四处乱窜的生物是最让人恶心,可我现在竟然有些羡慕它们,虽然流窜在下水道可它们却能随时逃离这个噩梦般的地方。我真的活的好累啊,也不知道天堂会不会接收我这个倒霉的小可怜…

  No.3

  今天有一个女生帮助了我,她看着比我要大许多,像是二十来岁的样子。牙膏真的挺难吃的,可我也实在想不到更好的法子了,现在的我连死都是一种奢望“你这个小逼崽子,居然想自杀,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死了我们要有多少麻烦!打死你这个不懂事的家伙!”果然,很不幸,第一次自杀就被管教老师发现了,我被踹翻在地上,闭着眼等着电机棒的落下,这一棒子下来,我可能会吐血吧,毕竟这可比我的小腿还要粗。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到来,我睁开眼睛,有一个穿着制服的女生挡在我的面前,“你也知道把她死的话会有很多麻烦,可你现在在干什么?让她死的更快些吗!”她的话让管教老师迟疑了,他放下了棒子不服气的问到“你又是谁?黄毛丫头还敢来管我的事儿!谁给你的胆子!”“我是新来的主刀医生,我保证你在敢动她一下,我绝对能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她的话起了作用,毕竟在这个吃人的学校医生是最权威的存在,管教老师不服气的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面对这个让我又感激又有些害怕的女生。“快来快来,快把这个喝了,虽然牙膏不能致死但也能让你难受好一阵子。”她给我喂了催吐剂,然后给了我清水漱口最后给了我一个面包。我很震惊,毕竟像我们这种在管教人员眼里的器官存储器,是没有那么好的待遇,面包和清水对我们来说都是天大的礼物!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,甚至来不及咀嚼就直接吞咽。吐完后的我胃里空落落的,我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快吃东西快吃东西。“咳咳咳,咳咳!”吃的太急了,我将一些没来的及咽下去的面包吐了出来,我伸手就想去捡起来吃掉,一只手止住了我的动作,“喝点水,慢慢吃,现在在我这没人敢来找你的麻烦。”吃完面包后,我向她道谢,我们是有活动时间的,尽管我在想留在这里都不行,否则又是一顿毒打。“谢谢你。”我的声音很小,像蚊子一样,我不知道她听见没。在我要踏出门的那一刻,她主动的告诉了我名字“我叫阿冰,我会救你的!”我没敢问她为什么救我,我怕那会是一个更大的深渊,只能低着头快速离开。

  No.4

  已经过去了很久,我再也没见过那个女孩子,自从上次她警告过管教老师后,我已经很少挨打了。今天是15号,我看着天上圆溜溜的月亮,在心里默默地祈祷“希望阿冰可以平安。”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么傻的事儿,说不定以后她还会是剖开我身体的刽子手。好吧,可能是那个面包还有清水在作祟,也有可能…她是第一个主动告诉我名字的人。

  No.5

  我出来了!正如我写的这样,我出来了。我从那个监狱,那个噩梦的中心逃出来了,是…是阿冰!我看着头上还在流血的阿冰,有些手足无措,我伸手想要捂住伤口可是止不住一点也止不住,我很害怕,我害怕阿冰死在这里。她伸手把我的手拿下来,用有些虚弱但依旧明快的声音说“别担心傻姑娘,我没事,今天是出了些意外,不然我肯定不能这样,别担心哦。”我哭着跪坐在地上,有一刻,我真的以为阿冰会死。后来我才知道,阿冰为了我在教养院受了很多罪,不然她本应该是医学界最闪耀的新星,可却为了我毅然决然来到这个人吃人的地方。

  我问过她,为什么要来?她漫不经心的说道“当然是因为我就是为你而来的啊,小洵美。”她的语气很认真,有一瞬间我真的信了,然后笑着回应道“那谢谢你啦,我的盖世英雄!”当时我不知道的是,她真的是为我而来,只为我而来…

  No.6

  在阿冰的安排下,有一对夫妻收养了我,他们对我很好,像是亲生女儿一样。虽然我们家庭不是很富裕,可每天爸爸下班都会给我带回来一些新奇玩意,像是草编的小马又或是一串红彤彤糖葫芦,总之是让我感到开心的,他都会给我带回来。而妈妈呢,则是一遍端饭一遍开玩笑的说“囡囡被你惯成这样,以后哪还看的上别人家的男孩子呦…”“哈,那我就养囡囡一辈子!”这是我的9岁,有了幸福的家庭,还有…一个朋友。

  No.7

  23岁的时候我结婚了,男生是跟我一个大学的学长。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,学习好长得好,就是眼神不太好,怎么会看上我这个倒霉蛋呢?好吧,已经不可以这么说了,毕竟哪个倒霉蛋也不能像我一样遇到全世界最好的阿冰!

  他在我的毕业典礼上向我告的白,明明那么聪明的一个人,却还像愣头青一样写了宣讲稿,重点是还磕磕巴巴的,这件事我真的想起一次笑一次。后来在我的逼问下,他跟我说“毕竟第一次告白嘛,而且我已经确定了我这辈子只会有你一个正宫娘娘,这唯一的一次怎么能不认真!”可能因为教养院的那段经历,我并不爱撒娇,可他却弥补了这点,没有外人在的时候就像一只粘人的修勾。好吧,我承认,我确实喜欢这种。

  我的婚礼上,阿冰哭成了泪人,好像要把一辈子的眼泪都哭完。她看着我,一遍又一遍的说“小洵美,要幸福啊…”

  No.8

  阿冰走了,留下了一封信。

  打开之后,我才知道,原来当年我以为的玩笑话,居然是真的。阿冰真的,只为我而来…

  No.9

  28岁的时候,我们的小家迎来了一个新成员,我给她取名叫慕冰。刚把孩子抱过来的时候,我以为自己生了一个小猴子,小脸又红又皱巴的,丑的很。当然,我也这么说出来了,医生笑着说“哪有这么说自己家的小公主的,小心她会闹脾气的!”仿佛是听懂了一般,“哇哇哇”的就哭了起来。好吧,我承认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小猴子的!

  No.10

  30岁,我已经是个有儿有女的有家庭有事业的人了。生活还在继续,只是偶尔会想起那个只为我来的人,也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。

  阿冰,你不要担心,我现在过的很好,你呢?

  


谨以此文,献给所有女孩子以及我的小朋友@小霖铛的兔兔   希望你们都可以遇到那个可以一路同行的朋友。生活很美好,我们也很美好😘

  

【最后在这里吐槽一下,虽然这个本我没玩过,但是强行洗白都去亖!!!渣爹和渣男都滚一边去,我们小洵美这辈子超幸福的!!!】


评论(2)

热度(8)